技术视频列表 第4页

蒂泰克斯Titex在精密切削刀具制造领域特别是孔加工方面拥有110多年经验,而Prototyp也是一家成立于1919年全球领先的铣削刀具和螺纹刀具供应商,两家公司都是先进切削技术的象征,致力于为自己的客户不断提高生产率和利润率。蒂泰克斯Titex与Prototyp,是山特维克Tooling集团中两个顶尖的品牌。在2005年4月,蒂泰克斯Titex与Prototyp正..
Blaser Swisslube AG(巴索瑞士润滑液有限公司}是于1936年创建,是总部位于瑞士的专业金属切削液制造公司,在世界主要工业国家和地区拥有10家子公司及30多个经销商。巴索是全球金属切削液行业中的顶级品牌,至今为瑞士最大的金属加工润滑液制造商,欧洲三大切削液制造商之一。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瑞士巴索公司的中国全资子..
主要经营精密金属切削刀具的专业修磨、非标刀具专业制造和涂层业务。所使用的主要设备,如五轴联动CNC精密刀具磨床、精密万能刀具测量仪等,都是从德国进口。公司的主要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也曾赴德国进行过严格的培训。最先进的设备、经过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精湛的刀具修磨与制造技术以及严谨的德国式管理确保了精密刀具的高品质..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