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视频列表 第2页

利用3D打印技术,欧洲航天局要派机器人登月建基地
神一样的制造,苹果Mac Pro生产过程。很多苹果迷看了本视频后,更加成为苹果的铁粉了。
宝马发动机生产线,从科技到生产力的典范
蔡司工业测量技术部是生产和供应多维测量实验室、数控三坐标测量机和完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该公司是汽车行业公认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在四个国家的生产基地和全球 100 多个销售和服务点,一共拥有 2,400 名员工。蔡司所提供的产品包括桥式、悬臂和在线测量机,用于三维的最佳光学和接触式测量机和用于工业质量保证的电脑断层扫描技术..
钣金加工作为机械制造行业的基础行业,钣金件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导电(能够用于电磁屏蔽)、成本低、大规模量产性能好等特点,在各行各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生活方式的多样化以及人们对于产品追求的个性化、多样化。钣金件的生产逐渐呈现多样化、小批量的生产,如何利用装备进行这种模式的生产,是企业面临的重大考验。如何改善..
2014年对于埃马克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众所瞩目的埃马克中国的金坛新工厂将于10月2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来自国内的数十家媒体以及各界人士将一起见证这一时刻。届时,埃马克将带领到场嘉宾参观新工厂,并隆重展示其最新的机床产品。埃马克中国的金坛新工厂作为亚太区最大的加工生产基地,从初期规划到设计雏形..
如何处理使用切削液常遇问题
选择适合您加工需求的切削液
如何处理使用切削液常遇问题,如何选择合适加工需求的切削液
德国福斯油品集团(FUCHS PETROLUB SE)历经八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独立润滑油生产商之一,同时也是德国唯一的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专业润滑油公司。以一流的技术和创新精神以及产品服务的高质量而著称于世的福斯集团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车辆和工业用润滑油供应商。凭借高度的专业化,福斯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润滑产品和解..
德国福斯油品集团(FUCHS PETROLUB SE)历经八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独立润滑油生产商之一,同时也是德国唯一的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专业润滑油公司。以一流的技术和创新精神以及产品服务的高质量而著称于世的福斯集团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车辆和工业用润滑油供应商。凭借高度的专业化,福斯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润滑产品和解..
CIMES 2014以 “绿色智能制造、数字与自动化” 为主题,汇集了全球众多优秀机床工具行业企业家,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充分沟通的平台,共同探讨新时期的发展之道。石勇谈了当今工业自动化发展进程。
在会上,郝明介绍说,近年来,受全球经济再平衡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等综合因素影响,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已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行业正面临和经受调整转型的严峻考验,同时也充满了各种潜在的增长机遇。 比如从2013年中国机械制造业运行情况看,与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升级关系密切的行业发展速度快于传统的制造产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机床总公司副总裁邹小桦女士致开幕词。
CIMES 2014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得马吉森精机中国区总经理闻作洲在大会谈公司新品优势.
CIMES 2014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在会议中他做的精彩发言为本次展会的举办助力.
CIMES 2014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京机床研究所刘炳业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他对当前数控机床的趋势进行了分析
上海, 2014年1月 —— 马年新春来临之际,美国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装修一新,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最新的加工技术理念,卓越的产品加工方案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其最适合中国用户市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哈挺阔别多年的开放日活动重启,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摩交流。哈挺集团CEO Richard L.Simons先生欣喜地表示:“哈挺开放日的重新启动,令我..
2013年肯纳金属路演-整体陶瓷立铣刀介绍
2013肯纳金属路演-NOVO介绍及用户体验
2013肯纳金属路演-孔加工及丝锥介绍
金秋十月,桂树飘香,埃马克第四届技术博览会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以“智能化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主题,重点介绍和展示了埃马克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制造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同行以及地方政府代表和国内20多家媒体记者等共400多名人士参加,取得了圆满成功。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级高新开发区钻石工业园内,占地225亩。是在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高性能精密硬质合金可转位刀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基础上改制而成。该项目列入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计划第一批引导资金项目,属湖南省标志性工程。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级高新开发区钻石工业园内,占地225亩。是在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高性能精密硬质合金可转位刀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基础上改制而成。该项目列入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计划第一批引导资金项目,属湖南省标志性工程。
Solid Edge ST5拥有超过1300多项的功能改进,涉及零件、钣金、装配、图纸、有限元分析等各个方面,如何在众多的功能中发掘出对自己有帮助的信息,就需要我们深入剖析这些亮点。通过这次的在线研讨会,我们将对Solid Edge ST5所具有的新功能进行详细、深入的讲解,为大家解开心中的疑惑,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新功能所带来的设计便利,让..
仿真优化技术作为开展有限元仿真技术的高级阶段,能够结合有限元技术给出指导性的设计方向和设计理念,起到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缩短研发周期的多重作用;目前在各行各业利用仿真优化技术指导设计工程的案例已经非常普遍。NXCAE8.0作为西门子仿真产品系列的最新平台,在仿真方面又有很多提升。在NXCAE8.0平台,提供了完整的仿真优化..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四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期间,全球顶尖的坐标测量技术集成商卡尔蔡司携德国坐标测量权威课程机构——AUKOM,正式在中国发布AUKOM坐标测量技术专业认证课程。与此同时,由上海大学与蔡司合著的《几何坐标测量技术及应用》一书也正式发布。AUKOM是基于坐标测量技术的独立培训机构,为全球客户提供测量领域系统..
2012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
Creaform 公司成立于 2002 年的 Creaform 是世界级的创新技术公司,专门提供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Creaform 将每一个 3D 处理方法和技术与涵盖 3D 所需的、各项范围内的创新解决方案整合在了一起:3D 扫描、逆向工程、检测、风格设计和分析、数字化制造和医学应用。其范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先进的培训程序使其在多个行业中得以应..
Delcam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Delcam Plc总部位于英国名城Birmingham,是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Delcam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雕刻加工、质量检测和协同合作管理等应用领域。Delcam最新的软件..
蔡司公司自从1846年创立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无论是光学镜头、玻璃、工业测量仪器、显微镜、医疗仪器等等在全球都居于前列。如今蔡司拥有员工35000多人,在德国本土以外有35个子公司,15个生产基地。  在三坐标测量仪器领域,1973蔡司成功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CNC三坐标测量机 -UMM 500 ,在中高端市场 ,每年销售额占全球市场占有量的..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零部..
株洲钻石高效刀具应用技术交流会
株硬高效刀具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