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视频列表 第3页

根据故障现象,大致可以排除伺服部分故障,故障可能原因:①机器人本体或机器人焊钳机械变形或偏移。按照维修经验,先检查机器人本体及机器人焊钳机械部分,未发现异常。②人为篡改PNS0010程序或导进错误的PNS0010程序。通过机器人示教器查看PNS0010程序的修改日期,发现PNS0010程序未被修改。导进最新的PNS0010程序后,故障现象依旧..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比如:激光跟踪仪、多轴激光干涉仪、角摆检查仪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在与美国联..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点焊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点焊机器人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
在机器人手臂一侧安装有雄克OPR防碰撞及过载保护装置和SWS快速换手装置。整个系统保证最优化的装卸及搬运操作,过程中工件被稳固夹紧,有效缩短装设时间,换手速度提升90%。使用SWS快速换手装置更换雄克平动、定心和张角式机械手,完成各项任务。在机器人周围的五个展示台上,将分别演示直接搬运原材料或已加工工件、曲轴去毛刺操作、..
史陶比尔(Stäubli) 集团是纺织机械、工业连接器和工业机器人这三大领域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世界25个国家设有销售和客户服务分公司,其代理商遍布世界50个国家。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
人力成本高昂?有些时人做不好?看,富士康的聪明机器人来了——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们都要给机器人打工了。
KUKA库卡工业机器人“巅峰对决”
日本工业技术院于安川电器最新研制7关节双臂工业机器人Mahoro,应用于实验室中的危险操作
伦敦和苏黎世,2014年9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天为世界上首台真正实现人机协作的机器人YuMi®揭开面纱。作为一款人性化设计的双臂机器人,YuMi将小件装配等自动化应用带入一个全新时代。工人和机器人可以和谐共处,共同完成同一个任务。YuMi在英文中是“你和我”协同工作的简称。
利用3D打印技术,欧洲航天局要派机器人登月建基地
RS is a professional show under CIIF, which is focus in robotics solution, cartesian coordinate robot and other industrial robot, robot integration system and machine vision. Since the achievement of last year, RS has been generally viewed as one of the most attractive robot shows in China, even in Asia, and ..
工业机器人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机器人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交易、展示机器人全面解决方案、工业机械臂、坐标机器人、工业机器人集成系统的国际盛会。2012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工业机器人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2013年11月5日-9日..
ABB研发设计的概念 - 绰号为 FRIDA的装配机器人,赢得著名的Red Dot之「Best of the best」设计大奖。ABB全球机器人业务经理Vegard Nerseth表示:「ABB机器人研发团队久以为傲,能发展独一无二和突破性的技术。我们的愿景是设计一个可与人类在一起密切工作的机器人。此次赢得极负盛名的Red Dot大奖,代表ABB团队始终一直在对的方向,..
视频中展示了ABB速度最快,精度最高的六轴机器人 IRB120机器人3C产品生产中的取放和装配工序,高效处理小工件处理和装配。
PLC只能乖乖呆在工厂控制柜里?奥特曼了!施耐德电气创新实验室特别企划M340魔方机器人,轻松玩转魔方。
关于柯马中国   柯马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业务为中国的各大汽车制造厂商提供车身焊装生产线,动力总成系统等与汽车制造相关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基于柯马在汽车行业所积累的数十载自动化技术经验,柯马同中国本土的制造厂商也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上海通用、..
ABB紧凑型4轴机器人IRB 460,荷重110 kg,是全球最快的码垛机器人,操作节拍最高可达2190次循环/小时,是生产线末端进行码垛作业的理想之选。该机器人到达距离为2.4米,与类似条件下的竞争产品相比,占地面积节省20%,而运行速度则快了15%。PalletPack 460功能组业已面市!这是一套为线尾码垛量身打造的预制化产品组,大幅简化的操作..
在拾料工艺方面,ABB的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适用于众多类型的产品、应用和包装线。涵盖冷冻食品、面包糖果、冰激凌、肉品和鱼品、奶酪、宠物食品、医用品、洗发水瓶和香水瓶等各行各业。IRB360 FlexPickerTM 是实现高精度拾放料作业的第二代三角式机器人解决方案,拥有操作速度快,有效载荷大,占地面积小等优势。
今年工博会现场,机器人专区特别隆重,国际机器人大鳄均纷纷亮相,多达60多款机器人向观众展现了工厂制造的不同自动化过程。富有“世界机器人专家”著称的FANUC机器人,重点突出这一主题。黄色亮丽的FANUC飞船造型下,各种工厂柔性自动化系统,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机器人”盛会。全场14台智能机器人和2台小型加工中心有..
Industrial and Service robotic工业和服务机器人
WorkNC是Sescoi公司研制开发的面向模具等加工制造行业的高效自动化3-5轴加工CAM编程软件.WorkNC以其简单易用的操作性能,独特的智能化刀轨生成技术,有效的缩短了编程和加工时间,使得制造现场的生产和管理效率及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目前,WorkNC软件正被全球80%以上的汽车制造厂商(如:Alfa、Audi、BMW、Bentley、Chrysler……)以..
EROWA ERS流水线型机器人是真正的模块化系统,可最多为8台机床提供工件托板换装,工件托板识别工作同步进行。可按需将各类机床组合成整个工艺流程。流水线型机器人导轨轴的定位精度确保托板的平稳换装,导轨最长可拓展到20米,传送装置将以2米/秒的速度在机床间运行,最大负载达200公斤,整个工艺流程由JMS®Pro工作管理软件来控制,实..
1997年12月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还只是办公室,主要职能也以服务为主。经过13年的发展,发那科的工厂经过3期的建设达到了70亩。公司规模的扩大也表明发那科在中国的业务拓展速度的迅猛。我们在上海工博会专访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一般产业销售部部长刘尧。
机器人的诸多优势已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认可。将机器人引入生产流程的制造商,绝大部分都看到了产能与效率的显著改观。不久前,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经调查得出制造商投资机器人的十大理由。为便于用户深入理解,ABB专门依据该研究结果编制了一份指南,从制造商和集成商的应用案例中择取典型,逐一阐述这十大理由。十大理由这十大理由包括..
随着金融危机的渐行渐远,各个行业都有了明显的回升势头。ABB一直是机器人领域的领跑者。其机器人在汽车焊接、涂装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2009年上海工博会期间,造车网记者就ABB机器人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对ABB汽车工业部部门经理王国超先生进行了专访。
RS机器人单元适用于托盘与工件的全自动上料和卸料。RS 6, RS 16, RS 30和 RS 60机器人系统作为模块单元而诞生,设计用来为客户的特别要求而服务。托盘和/或工件可以在刀库的上料和卸料点进行装载或卸载。托盘被固定在存量架的一个位置,具体位置如图所示。这样设计的优点在于,用户可以获得足够大的空间来放置大量的托盘,且托盘尺寸..
帝马数字机器(深圳)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数控机床专业制造企业,拥有高素质的研发、管理和生产员工队伍,依托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配备完善的生产手段和检测条件,是国内重要的数控机床外销货源地。主要生产数控金属切削加工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模具制造、精密零部件加工、汽车、摩托车及柴油机零配件生产线,市场遍布全球。..
南京大地水刀有限公司(南京大地超高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南京大地水刀有限公司的延伸和发展)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的一家专业从事“超高压水射流技术”应用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大地水刀以优越的产品性能价格比被广泛应用于建筑陶瓷、石材、玻璃、金属加工、汽车、航空航天、军工、石油化工等行..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