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视频列表 第3页

蔡司3D分析解决方案,带您进入3D世界
蔡司显微技术在增材制造领域的质量解决方案
本期PolyWorks在线研讨会,将于今天下午 14:00 准时开始直播,时长约20-30分钟,在此提醒请已登记的客户朋友定好闹钟准时进入频道收看直播。尚未登记的客户朋友可通过下方「参与通道」注册观看。
14:00-14:30 2020/09/11(星期五),PolyWorks在线研讨会 | 使用多个设备位置测量零件。
3D Micromea是一款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专为高精度和大尺寸测量而设计。
海克斯康复合式影像测量系统方案
PolyWorks于8月28日举办了在线研讨会——“CMM预对齐的使用”,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软件应用专家余晖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PolyWorks® MS 2020版于六月中旬正式发布,PolyWorks Shanghai的软件应用工程师们从2020版本更新的新功能中,选取了与客户朋友们实际生产工作息息相关的“10个新的突破”制作了视频,并已于日前陆续发布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中。
PolyWorks® MS 2020版新的突破之十
PolyWorks于8月14日举办了在线研讨会——“简化在预格式化的公司Excel报告中集成3D结果”,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软件应用专家王倩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本期PolyWorks在线研讨会,将于今天下午 14:00 准时开始直播,时长约20-30分钟,在此提醒请已登记的客户朋友定好闹钟准时进入频道收看直播。尚未登记的客户朋友可通过下方「参与通道」注册观看。
将检测数据传输到预定义格式的公司Excel报告中时,不再需要手动操作或者使用复杂的宏。通过PolyWorks|ReportLoop™,一款免费的基于Excel的智能报告解决方案,您可以将Excel电子表格单元格直接连接到PolyWorks®检测项目数据。由于有了这种连接,每当检测项目发生变化时,电子表格的数据就可以自动更新。编制Excel报告从未如此简单而准..
随着复赛考试阅卷工作的结束,PolyWorks 首届线上技能大赛也正式圆满结束了。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历经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初赛结束后10名优秀选手凭借高分脱颖而出,在刚刚结束的复赛答题环节,决出了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胜奖7名,大赛结果即将公示揭晓,欢迎大家围观撒花!
PolyWorks于7月27日举办了在线研讨会——“掌握PolyWorks|InspectorTM 4个核心工具”,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高级软件应用专家徐蓓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PolyWorks® MS 2020版新的突破之九
PolyWorks于7月17日举办了在线研讨会——“优化PolyWorks|InspectorTM的用户体验”,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高级软件应用专家陈超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本期PolyWorks在线研讨会,将于今天下午 14:00 准时开始直播,时长约40分钟,在此提醒请已登记的客户朋友定好闹钟准时进入频道收看直播。尚未登记的客户朋友可通过下方「参与通道」注册观看。
PolyWorks MS 2020版优化了使用Leica绝对跟踪仪ATS600的直接扫描能力,使您能够快速扫描多个区域、断面和比较点。
PolyWorks|Inspector 2020版提供了一键式解决方案,帮助激光跟踪仪用户,提高数据获取和设备性能的可追溯性。
PolyWorks|Inspector 2020版对操作 Creaform 扫描仪的用户提升了多工件检测的速度,您现在可以在播放检测工具中触发 Creaform 激光扫描仪的使用。
形创拍了拍你:TCT 亚洲展圆满收官,你来约了没?
PolyWorks MS 2020版扩展了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的通用性:
美国实力蓝调摇滚乐队ZZ Top吉他手Billy Gibbons订制复古跑车,该订制跑车装配有美式肌肉车经典的大马力COYOTE 5.0 V8引擎。
混合现实技术应用于引导式测量 PolyWorks MS 2020版将混合现实技术集成到您的引导式测量工作流程中:
PolyWorks MS 2020版提供了新的工具栏输入和输出功能,让您可以轻松地与同事和合作伙伴共享自定义工具栏及其宏。
PolyWorks MS 2020版通过改善后的用户体验,简化您的生活:得益于全新的用户友好的上下文工具栏和经过改进的向导功能,您可以快速学习和掌握互动模式。
传播更改至工件 使用 PolyWorks MS 2020版提升您检测项目设置和分析的质量
三坐标测量机组合夹具演示视频
VICIVISION光学测量与探针测量相结合
PolyWorks于6月5日举办了在线研讨会——“在基准参考框对齐中使用基准目标区域”,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软件应用专家余晖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海克斯康可以实现多种精锻叶片的一键式测量。参数化检测界面,全封装的软件编程,行业领先的专业算法和定制化图形报告,为客户带来最简易便捷的操作方案。
海克斯康全新推出的RS-SQUARED蓝光面扫描测头,首次将结构光扫描技术应用于便携式测量臂产品,为三维扫描技术应用带来突破性的创新。RS-SQUARED采用蓝光测量光源,对零件表面具有极强的适用性,无需喷涂即可测量,能有效提高扫描效率,可在车间环境下实现高精度、高可靠的运行。它适用于简单形状零件表面的高速扫描,与传统的激光扫描..
PolyWorks Shanghai 于5月22日举办了第三期在线研讨会——“如何高效检测薄壁件?”,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软件技术经理黄立忠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专注于三维机器视觉检测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先临三维拥有多项三维测量领域的核心技术,带来多款自主研发设备包括激光手持3D检测系统、蓝光高精度3D检测系统以及机器人智能3D检测系统、便携式无线光学CMM系统等,满足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及交通工具、能源、工业产品等高端制造领域的多项应用需求,包括三维检测,仿真模拟,逆向工程及产..
PolyWorks于4月15日举办了第二期在线研讨会——“在PolyWorks|InspectorTM中集成内部的测量技术”,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高级应用专家陈超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PolyWorks Shanghai 于3月31日举办了首期在线研讨会——“如何通过辅助序列技术加速三坐标编程?”,本期研讨会由高级技术应用专家徐蓓针对以下要点进行了教学分享。
工业CT是对产品进行无损检测(NDT)和无损评价(NDE)的最佳手段,可实现产品无损可视化测量、组装瑕疵或材料分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