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视角列表 第6页

北京诺诚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泉福专访
现代发动机公司-Jae In Park(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上海交大-许敏(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麦格纳-张文轩(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分组讨论-驱动未来动力总成系统的燃料(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张明凯(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德国依科视朗-Malte Kurfiss(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德国维克多公司-GaoLu(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长安汽车(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北京理工大学-刘福永(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安全技术公司-John Draper(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RICARDO软件-Eric Hu(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MSC-姜正旭(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在工业控制领域的竞争一直都很激烈,除了各公司之间的比拼,还有PLC,PC-Based和PAC等控制器产品之间的较量。面对不同行业和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每种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市场空间。对此我们专访了PAC领导厂商研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经理林新峰先生,和研华(中国)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产品业务经理邓斌先生,让他..
作为全球知名的连接器的专业供应商,HARTING近年来也逐渐向系统集成商的角色转变。2010年工博会,HARTING除了带来传统的重载连接器等产品,也向业界展示了以太网的解决方案,电路板的解决方案及其他的集成方案。在展会现场我们采访了珠海雅迪有限公司
1997年12月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还只是办公室,主要职能也以服务为主。经过13年的发展,发那科的工厂经过3期的建设达到了70亩。公司规模的扩大也表明发那科在中国的业务拓展速度的迅猛。我们在上海工博会专访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一般产业销售部部长刘尧。
在自动化领域,最早以UticorToughpanel 触摸屏和ToughMarquee智能字幕的产品而称著的AVG公司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AVG携卓越的人机界面产品和坚定的信心开始进入中国。对此,我们专访AVG大中华区总经理Vikram先生
自动化市场未来如何?风电,物联网这些当前的热点会向哪里发展?上海工博会期间,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女士接受了我们的专访,针对上述问题与我们一起解读。
魏德米勒始终以先进的科技作为发展之本,坚持不断变革和创新,开发和生产面向全球客户的全系列专业电联接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作为行业领先者,魏德米勒在电联接领域制订了全球通用的规范与标准。工业自动化展期间,魏德米勒大中华区总裁宛晨先生接受我们专访。
上汽集团技术中心-辛军(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奇瑞汽车发动机工程研究院-王成(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米巴中国公司-冯骏(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公司-Junfei Yin(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德国FEV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李辉(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博世汽车-Johannes Schaller(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长城汽车发动机研发中心总经理-王瑞平(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LMS国际集团-Renaud Kenda(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EATS上海-Hans Goller(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dSPACE-Henny Feng(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AVL-Timo Combe(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一汽集团研发中心--李康(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
2010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开幕
德国雄克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杜尚俭专访
德国雄克公司产品培训经理UWE WEIL专访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用软件。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0,000台设备,并拥有10,000个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部件和总成的检测、工厂规划和..
专访株洲钻石切削刀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勋
斯科迪光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部在以色列,于2005年在中国内地成立营销中心,一直以来致力为内地客户提供超高精度的扫描测量服务,继在2005年在内地推出“CopyMate3D扫描系统”,亦已于2008年末推出的“Ispector激光检测系统”,全力为国内企业客户提供三维数字化、精密件测量、在线检测等独特而高效的解决方案。2005年在上海举办..
为了为中国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西班牙发格自动化有限公司于1990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于1997年在北京成立了独资公司—北京发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同时在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设立分公司。北京发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主要承担FAGOR公司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系统、电机、数显表、直线光栅尺、旋转编码器的销售、安装、调试、维..
福禄公司在超高压水刀技术发展及制造方面处于世界领导地位,是机器人和组装设备的领先供货商。福禄公司为制造业及工业清洗市场提供先进技术和环保的解决方案。福禄公司的机器人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七十年代,当时波音的前任科学家创建了福禄研究机构。其目的是要开发基于先进技术的新业务。该公司的第一个商业化技术是采用超高压水射流作..
专访磨削解决方案提供者--斯来福临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