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视角列表

GOM针对航空航天领域的检测包括手动和自动化方案。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配备了GOM的自动化测量室,搭配GOM虚拟计量室(VMR)软件,设备可以帮助用户自动规划、优化测量路径和刷新报告等,※大化减少编程时间,排除人员干预和环境干预,实现自动化测量设备的一键式操作。同时,在初次做好测量计划后,其模板可直接用于相似零部件的测量..
DMP2017展会是雷尼绍中国区本年度市场活动的压轴大戏,收官之作。本次参展雷尼绍将生产中序前、序中、序后的整个闭环的测量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增材技术为客户完美呈现。主要展品有激光干涉仪、激光对刀仪、工件在线检测测头、多功能比对仪、Revo五轴测量系统以及工业级的3D打印机。在展会现场雷尼绍广州分公司办公室经理何新先生接受..
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正在加速推进,数字化是工业和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当前的数字化进程中,涌现出很多挑战和机会,互联网环境下的集成化的智能制造正在悄然兴起。对此,蔡司全球工业测量COOFelix Hoben先生表示,这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无论是现在,或是未来,蔡司都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融入中国市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一..
CIMT2017现场带您了解:萨瓦尼尼展出的两款升级产品 销售经理 邰旭垚
刀具夹持系统对机加工行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影响, 模块化夹持系统借鉴其优势,它的作用远不止于一个参考基准,还提供了包括定位、夹持以及接口通用等功能。这种夹持原理如今被认为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广泛适用于从小型零件到大型零件,从粗加工到装配应用的各种工艺。作为这一技术的先驱以及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本年度最大的机械加工盛会CIMT 2017上,埃马克以“动力成双、效益..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帮助工业制造商开发当今突破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生活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 测量数据的收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为客户带来生产速度提升和生产力加速的自信。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可显著提高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达诺巴特集团(中国)25周年庆典视频 机床
DP TECHNOLOGY(公司中文全称:迪培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CAM软件业界领先的开发商与供应商。深厚的技术潜力以及对卓越产品的持久追求,赋予了DP Technology不可推卸的时代使命——提供给CNC程序员有史以来最强大的CAM软件。这些核心价值体现在DP Technology的旗舰产品——ESPRIT,一个世界领先的CAM系统之中。
伴着春天的脚步,两年一度的数控机床行业盛会-CCMT 2016在2016年4月11-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再次亮相盛会,旗下一系列革新测量的领导产品惊艳返场,展品包括突破性创新REVO-2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新型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
蔡司中国工业测量部副总裁平颉先生专访
蔡司中国及北亚销售副总裁Roger Bayer先生专访
DMC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盛大举行,展会以“一体化、智能化、自动化”为亮点体现以“工业4.0”为发展方向的智能制造在模具及相关行业的技术应用。本届展会吸引了800多家机床厂商、模具企业和精密加工相关企业参展。Vero Software 作为全球领先的CAD/CAM 开发商,本..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2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达诺巴特品牌的产品有:车..
经过70余年与全球各地汽车制造商的广泛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可为各类机动车辆 (从摩托车到重型卡车) 中的大多数零件提供刀具解决方案和深入的应用知识。由于在研发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且与客户和机床制造商合作密切,我们实际上是业内提供产品最为全面的制造商。
德国福斯油品集团以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为契机,早在1988年就进入中国市场,是最早在中国投资建厂的国际润滑油公司之一。2004年,福斯上海、福斯营口、福斯合肥三家全资子公司整合为福斯中国。2006年2月22日,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福斯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以上海、营口两家布局合理的润滑油公..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2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达诺巴特品牌的产品有:车..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2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达诺巴特品牌的产品有:车..
百超(Bystronic)公司在世界范围内为切割和折弯加工积极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经济、高效和可靠。百超激光切割、高压水切割以及折弯加工系统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利益。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销售、售后服务、培训以及备件供应等一系列本地化服务。我们的目标是与每一位客户形成一种长期的、双赢的合作关系..
DP TECHNOLOGY是CAM软件业界领先的开发商与供应商。深厚的技术潜力以及对卓越产品的持久追求,赋予了DP Technology不可推卸的时代使命——提供给CNC程序员有史以来最强大的CAM软件。这些核心价值体现在DP Technology的旗舰产品——ESPRIT,一个世界领先的CAM系统之中。DP Technology坚持每年投入近20%的年收入用于产品的持续研发中,..
西安北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地处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最早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生产经验的生产精密数控机床的中日合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小型精密数控机床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分为XKNC系列排刀式CNC车床、TX系列回转刀塔式CNC车床、S系列纵切式CNC车床、ZJ系列自动钻铣专机、兄弟BROTHER系列加工中心、与日本KIRA合..
Delcam是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英国 Birmingham。Delcam 软件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浮雕加工、质量检测和协同合作管理等应用领域。Delcam最新的软件研发在英国和美国同时进行,在..
在购买CIMCOOL工业液体时,你其实正在购买一个液体技术,包括要求的所有服务和专家技术来提升产品表现。在任何一个层面:质量、数量、液体寿命、工作环境及环境影响,CIMCOOL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来降低你的总生产成本。CiIMCOOL液体用于切削、成形、清洗和防护各种金属(包括特殊的金属)。其设计超出你的想象。有将来的保证CIMCOOL产..
联合磨削集团旗下的联合磨削中国将于2015年4月20日- 25日北京CIMT展会上携旗下众多产品亮相,本次集团推出的主要展品如下:平面和成型磨床 BLOHM ORBIT、BLOHM PROKOS XT、MÄGERLEMFP50;内外圆磨床 STUDER S41、STUDER S141、STUDER KC33、SCHAUDT MIKROSA KRONOS S 250;工具磨床 WALTERHELITRONIC DIAMOND EVOLUTION、WALTER HELIC..
蔡司工业测量技术部是生产和供应多维测量实验室、数控三坐标测量机和完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该公司是汽车行业公认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在四个国家的生产基地和全球 100 多个销售和服务点,一共拥有 2,400 名员工。蔡司所提供的产品包括桥式、悬臂和在线测量机,用于三维的最佳光学和接触式测量机和用于工业质量保证的电脑断层扫描技术..
关于雄克公司雄克公司(SCHUNK)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德国芬芳市内卡河畔,是德国乃至世界最著名的精密夹具和机械手夹持系统制造商。作为夹持技术与抓取系统的前行者,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先进的夹持工艺及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雄克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在全国30余个省市地区..
在2015年3月2日-6日于Delcam 总部伯明翰举行的第三届Delcam杯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上,来自大中华区的选手包揽了本次比赛决赛的前两名。中国、俄罗斯、乌克兰、德国、韩国、马来西亚、和台湾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经过几天激烈的竞争角逐,台湾地区参赛选手黄奎统同学赢得本届大赛决赛的第一名,北..
史陶比尔(Stäubli) 集团是纺织机械、工业连接器和工业机器人这三大领域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世界25个国家设有销售和客户服务分公司,其代理商遍布世界50个国家。
库卡工业(徕斯集团)凭借高性能的激光机器人系统及丰富的工艺经验,为金属与非金属材料加工,提供一站式全套系统解决方案。从个性化紧凑生产单元,到全自动化生产系统,库卡工业皆可根据客户具体情况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并全程提供技术服务。库卡工业(徕斯集团)龙门式与关节式激光加工系统,配置自主研发生产的激光机器人,各种激光..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
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主要从事斗山机床销售和服务、工厂设备综合解决方案和加工及装配自动化设备设计、集成制造的专业性公司。绅名科技是韩国斗山机床在中国最大的授权代理商,斗山机床主要产品有数控车床、立/卧式加工中心、卧式镗铣床、龙门加工中心和瑞士型车床等。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零部..
华曙高科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级3D打印领域的研发与制造,公司从事选择性激光烧结3D打印 Selective Laser Sintering(SLS)设备制造、材料生产和加工服务三项主营业务,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医疗器械、房地产、动漫等行业。公..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钣金装备事业部专业从事中高功率数控激光切割机、焊接机、激光器、数控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独立研制数控系统、精密机床和高功率CO2激光器的纵向集成商之一。激光切割机包括G(龙门)系列、B(悬臂)系列和M(模切板)系列三大系列50余种产品,激光焊接机包括机器人激光..
据悉,自2000年以来,CONTURA系列在全球销售已超过7000台,可谓遍布全球。此次推出的全新CONTURA将CONTURAG2和CONTURAG3两台设备的性能和优势整合到一台机器上,从产品管理方面更加简单快捷,性能方面,包括了长度精度和扫描精度,整体的精度提升了20%。大大满足了用户对于测量高精度的需求。New CONTURA还采用了动态扫描技术(Vast N..
GF加工方案是世界领先的,提供用于工模具制造及精密零 件加工的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供应商。产品包括 放电加工机床、高速铣削加工中心、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以 及托盘及夹具系统、三维激光纹理加工机,此外,也为客户提 供技术服务、备件和耗材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2014年11月4-7日,中国工业装备领域中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中国工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作为世界金属钣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萨瓦尼尼携其典型代表产品盛装亮相。在萨瓦尼尼的展台上我们采访到了萨瓦尼尼中国董事总经理肖卫星先生。他介绍道:“萨瓦尼尼作为世界钣金行业的一个先锋代表,此次带来了两款..
上海崇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CNC加工中心机的台湾独资企业。源于1973年,借鉴欧、美、日等先进国家的经营理念和生产技术,建立了设计、加工、装配、销售为一体的完美体系。我们的加工设备是欧、美、日原装进口的(现有立式、卧式、五面加工机、超精密坐标镗床共计50多台),加工厂长期以来都是给世界有名的工作母机生产厂商..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