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视频列表 第2页

通过雄克 NSR 机器人联轴器和VERO-S 托盘快换系统的完美互动,构成了由机器人引导的机床上下料的基础。VERO-S 可在几秒钟内实现工件和夹持装置的全自动装配、定位和夹紧,实际装夹过程在机外进行,与生产同步。借助该柔性系统,即使单件生产也可实现自动化。
CIMT2021圆满落幕!雄克直播间已为您准备好展台直播回放,欢迎大家观看。访问方式如下:
2021北京国际机床展已于本月17日圆满落幕,本次CIMT萨瓦尼尼带来了精华型多边折弯中心PX,为现场观众呈现了工业4.0时代的前沿科技。
CIMT2021展会现场专访:昆山力劲总经理刘英良先生专访
4月21日,2021宁波压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宁波北仑隆重举行。力劲集团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压铸分会、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
以“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在北京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后疫情时代的一场机床盛宴。马扎克在CIMT展会上带来了12款机型及自动化组合,包括5款全球首发机型和3款中国首发机型,另外还重磅推出了DIGITAL TWIN、MAZATROL SMOOTH AI及云数据互联解决方案..
萨瓦尼尼CIMT2021现场产品讲解演示 华北区销售经理 胡帅显
埃马克CIMT2021产品讲解演示 技术应用副总监 熊力平 Sales Dept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 Mr.Sebastian Gube
我们看到的是一条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包含车削中心VT4-4,一个机器人和一个料仓。如何有效的管理这条生产线,使它更好的服务生产提高整线的开动率是我们的目标;为此我们需要实施采集这条生产线的各个数据,比如加工设备的健康度,节拍,换刀状态,机器人的节拍和料仓的运行状态等参数;这些数据不仅可以显示在当前这条生产线的看板上..
EMAG展出的是这款倒立式单主轴,双刀塔的轴车削中心VT4-4,EMAG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将自动化与机床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单机的自动化生产。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床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自动化料道,并且在内部有两个上下料爪,不需要搭配额外的外部的自动化装置即可实现一个单机的自动化生产,在减小了占地面积的同时,也为客户..
达诺巴特集团携全品牌系列产品与技术盛大亮相CIMT2021展会,综合数十年磨床开发制造经验,达诺巴特集团已经成长为磨削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本次参展也是达诺巴特集团四大品牌系列产品的首次集体亮相,包括由镗铣技术的全球领先者SORALUCE(索拉露斯)带来的集立车、镗铣、磨削三大功能于一体的ALL IN ONE概念多功能镗铣中心。而专注..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铭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埃马克此次参展展示了公司所有..
2021年4月12-17日温泽携众多创新测量解决方案参加CIMT 2021展会。阔别两年,尽管疫情影响,观众依旧人潮如织,纷纷驻足温泽展位耐心咨询。
北京CIMT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展会第一天就已经人潮汹涌,前来咨询刀具与加工问题的客户络绎不绝。让我们先来看看展会现场的忙碌景象吧。~
大金集团生产的加工中心均有采用XK10 激光校准仪,整体检测时间相比传统检测工具大幅缩短至少两倍,意味着在人员分配时更有灵活性。
通快将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WoP)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CIBF)上展示通快最新的绿光激光器及其相关应用,诚挚邀请各位莅临通快展台,与通快专家一起互动讨论!
展望2021,我们相信,智能制造将成为趋势,越来越多的客户会选择通快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助力中国客户加快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数字化智能钣金工厂和共同开拓高端激光应用来助力先进制造业的阔步发展。
通快视频丨TruPulse 4007 nano在涂层钢清洗方面的应用
齿轮刮削机是如何工作的?直接看过程
广东汇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汇辉环保”)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创新于一体的环保科技型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套1000T-3000T的注塑机,专业生产塑料垃圾桶、保洁车、垃圾投放亭、路面沙井防蚊闸等环卫用品。
五轴机床加工流星锤视频
WorkNC3轴程序在五轴机床中XY超行程解决技巧
我国机床测头行业发展起步较晚。相对于国外市场,我国机床测头行业发展起步十分的晚。这导致了目前拥有机床测头国家专利,其他机床测头企业不是代理国外先进品牌就是自主研发能力低,达不到世界先进水准。可以说从技术层面上,国内当前的技术水准已经制约着我国机床测头行业的发展。
马扎克本次重磅推出经典、高效、快速的新一代车削中心QTE-200 L, 从加工能力、生产效率、投资回报、绿色环保等方面全力帮助您提升效益、创造更高价值。
格里森齿轮是如何制造的?
美国格里森技术之精细的齿轮加工过程。
格里森是齿轮技术的全球领航者
一个好的数控加工师傅,谁没有撞刀的经历呢。然而,撞一下,真的是伤神又赔钱的,今天看一波新的数控机床的电路艺术照!美哭了!
数控机床加工帆船,这切削效果怎么样?
埃马克本次参展CIMT展会总规模250平方米,共展出了4台机床、6个模型机等10大产品类别的创新技术,尽所能把埃马克的多种技术和方案带给中国客户。展出的设备类型有车床、加工中心、热处理、滚齿、3D打印等众多产品工艺。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 营销总监林劲在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埃马克参展的亮点之..
CIMT2019展会 ,易格斯展示了适合机床应用的运动塑料,产品涵盖塑料拖链,高柔性电缆及工程塑料轴承,另外,还有最新的 igus® 产品。在展会现场,易格斯机床行业经理陆锦祥为我们做了产品系列讲解。
2018年11月21日上午,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分公司暨上海卓越中心开业庆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隆重举行。达诺巴特集团总经理Pello Rodriguez先生、西班牙驻上海参赞Alfonso Noriega Gomez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首席代表Oscar Urdangarin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区经理颜志明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斌先生..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