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视频列表

SNAP经济型正反面倒角工具,单次工序中完成孔口正反面倒角
COFA通用型去毛刺工具,单次工序中完成平面或曲面孔口正反面去毛刺
2023 年 10 月 17 日,好优利瑞士总部楼顶的新光伏装置现已全面投入运行。这将使我们能够自己生产电力,满足约 10% 的电力需求。
好优利邀您参加PME CHINA2023国际精密加工博览会暨第二届精密加工技术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
BSF反锪沉孔刀具网络研讨会--产品&应用介绍
好优利去毛刺、倒角、锪沉孔刀具在LBBC BEECHWOOD客户现场的演示
骨科齿科植入器械千人年度盛会,SECO首次亮相,看看大家都有什么问题Cue给我们沈工吧
伊斯卡X-STREAM HSK A-63沿夹持孔带有冷却液喷射通道的刀柄,为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8月1日,公司2023年刃·启未来——新员工启航计划结训典礼暨工作分配会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齐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东出席会议。
紧接着第七届汽车先进技术与制造技术论坛的余热,瓦尔特汽车行业开放日于8月11日盛大召开。诸多来自前一日论坛的与会代表、瓦尔特新老客户、以及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汽车工艺师杂志社及金属加工杂志社一同来到了瓦尔特中国无锡总部。
【新品拓展】DLC涂层AE铣刀型号拓展
近年来,公司克服多重困难,坚持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科学运用营销工具,全力开拓国际市场,海外营销实现逆势上扬。今天让我们来讲一讲公司海外人的故事。
高生产率、高成本效益、高度稳定性
今天介绍的新款MM接柄减径杆,在实现高刚性连接的同时,还可提高现有刀柄的利用率!
2023年7月11日,瓦尔特全球销售副总裁Dmitry Andreev莅临瓦尔特中国总部-位于无锡的办公室进行参观和拜访。
伊斯卡推出了超精密ER11夹头,为高速SpinJet主轴配备小直径刀具。
好优利SNAP 2-4 倒角刀具--刀杆和控制销更换指南
瓦尔特向广大客户推出用于加工高强度钢的新型 Tiger·tec® Gold (金虎) 车削材质。
标准品规格,瓦尔特DC180 Supreme (致强) 拥有 3 × Dc (符合DIN 6537 标准,短型) 和 5 × Dc (符合DIN 6537 标准,长型) 两种结构尺寸。通过 Walter Xpress (瓦尔特速致) 服务,可非标定制特殊直径以及阶梯钻,并在极短时间内 (三周内) 即可完成交付。
好优利Martin带您了解去毛刺与滑翔伞之间的关联
凭借 Xill·tec® MC230 和 MC233 Advance (超强) 铣刀,瓦尔特现已拥有两个高效通用整体硬质合金铣刀系列.
Let's Move! 让我们继续一同推动智能制造的未来~
4月12日,CIMT行业盛会同期,山高刀具携近年来新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在望京嘉瑞文化中心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二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机加人和十余家行业媒体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发布会以 “魔力·丝滑” 为主题,呼应山高在2022年推出的新一代丝锥与全新小魔王可换头铣刀。除了硬件产品的展示,在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和数字化精益生产方面..
OSG CIMT2023展会现场产品系列讲解 技术课经理 胡泓先生
高性能系列产品发布:整体刀具篇
“株钻盘古”系列高端产品进行了新品发布
4月,雄克将再次现身全球四大机床展CIMT的舞台,与大家见面。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探索,本届CMIT展览会上,雄克团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创新方案和可靠产品呢?
东莞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之一,也是制造业的集聚地。
全新栏目“匠心智话”即将上线,3月21日下午2点与您相约雄克直播间。
利用新型 CBN 材质 WBH20C 可转位刀片,瓦尔特再次推出新型 CBN 刀片材质。相应刀具配备瓦尔特“全向”车刀,搭配圆头刀片片和 V 型刀片,带“Walter Lock”精密定位,标准的 ISO 刀片还可以搭配 Wiper 修光刃槽型。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